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

Samsonite (新秀麗) B-Lite 3 行李箱各國比較

由於某些原因,得開始物色行李箱,R 牌行李箱金屬殼的太重,R 牌買塑膠殼對我來說覺得不值得。個人想要比較輕的,所以就把焦點放在 S 牌。

上次去日本 outlet 時,有在裏面提過一個軟殼的,出乎意外地輕,可能就是 B-Lite3,所以這次比較就鎖定在這一款上。
  1. 台灣後面的 pchome 價格是 google 搜尋找到的賣家標價,另外目前台灣 samsonite 本月 (2016/04) 好像有活動可以打 85 折。
  2. 匯率是使用 2016/04/22 16:01 台銀現金賣出價 (日圓:0.2949 ‧ 英鎊:47.21  歐元:36.91  加幣:25.73  港幣:4.21) 元以下四捨五入。
  3. 磅與英吋換算後可能有誤差,僅供參考。
  4. 英國官方售價確認含加值稅,日本官網價也含消費稅,德國與加拿大則不確定。
  5. 78cm 版本的在台灣官網上查不到,但在專賣店網站上有找到,還有官網沒有特別說明 71 & 78cm 的是不是 expandable
  6. 美國官網目前找不到 B-Lite3...
  7. 上面是針對四輪的,兩輪的不含在內。



台灣只有賣三種 size (55cm、71cm、78cm),可以對應到日本、英國、德國的,不過這三個國家賣的大小款式都比台灣多,而且英國與德國還有賣 83cm 高的版本。加拿大跟香港賣的版本跟其他地方賣的對不太起來...

官方訂價方面,台灣還比日本貴,德國、英國、加拿大相對便宜不少。以 78cm 版本來說,英國官方價格相當於台灣定價打 7 折,德國則是 61 折。

參考連結
Samsonite - B-Lite3:Liberty聯名軟箱 71cm 四輪拉桿箱
サムソナイト・ジャパン - Samsonite Japan - ビーライト 3
samsonite.co.uk - Samsonite B-Lite 3
samsonite.de - Samsonite B-Lite 3
samsonite.com.ca - B-Lite 3

泰國 Samsonite 的 B-Lite 3 廣告
Samsonite - B-Lite3 - YouTube


更新:
Joey的奮鬥: Samsonite B-Lite 3 各國比較更新 (2017-02-28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