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WinDy FC500 Super Hybrid

先前趁WinDy特價時,就訂了ALTIUM FC500 SUPER HYBRID這個機殼,拿來幫親人組一台電腦。組電腦之前還沒借到相機,所以組好後才能拍組好後的樣子來介紹。

這款機殼是FC500的鋼製骨架版本,並使用鋁製外殼。在鋼材的使用方面,依各部位的不同採用了1.0~1.6mm的鋼材 (使用材料厚度資料),所以重量相當可觀,未裝機時就重達10公斤多。

側板預留兩處可裝原廠配件的進氣風扇,一個針對CPU,另一個針對PCI卡與顯示卡。照片上的斑點似乎是相機閃光燈反光造成的,原來的側板沒有任何瑕疵。

內部的樣子,可裝4個5.25",1個外露的3.5",另外可裝5個隱藏的3.5"。

卸下硬碟架上下兩個手轉螺絲就可以抽出硬碟架。

面板也可以輕鬆拆卸,面板外表部分雖然也是鋁製的,但內部還有鋼材強化,重約一公斤。

拆下面板後的樣子,下方進氣風扇前方設置有濾網,並提供2個USB埠與1個IEEE1394埠。

機殼後方的樣子,介面卡插槽上方也有預留原廠配件的排氣風扇的裝設螺絲孔。

機殼上方也可拆卸,在光碟機與電源拆裝上會方便很多。

沒有留言: